Sunday, December 13, 2009

i miss you

this is gonna be long。

12月是想念的季节。
say ken。


想念的是在马来西亚的假期,
想念曾经被迫进教堂坐上两个小时多的圣诞前夕,
想念的有礼物送来送去送到一年比一年少还互相调侃的亲戚关系。
想念第二天总会有part time圣诞老人过来筹款然后随随便便唱几首歌的记忆。

十二月,
想念的是圣诞节的感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滴。

对我来说,
圣诞节,
不只是一个开心玩乐的季节,
也不是宗教意义很大的耶稣诞生日,
他是一年一度,

爸爸妈妈两个弟弟和我还是一个家庭的保证期。



想念的也不止是家人。
还想念很多很多的朋友。

是的,
我也会嘴软说这些的,



想念某人每年难得久久回来一年一次的一起聚聚,
想念某人难得久久见一次那个肚腩还是很好拍很好挤,
想念某人扮酷扮有型但热身过后还是话说不停,
也想念载着某人半夜逛来逛去天南地北谈东讲西。


也不止是远的想念。
近的我也想念。


想念的是一个月前可以大家不能喝酒但也能坐在一起废话连篇谈个不停,
想念的是msn里可以4点早上谈心让我把真感情无保留的释放出去,
想念的也有彼此眼里看到对方是真真高兴而不是担心他们会不会生了自己的气,
也更更想念伏特加、马力补、可乐、香槟、威士忌。




最最想念的,
莫过于一个不会天真不会无邪但心里没那么顾忌的你。
想念一个身边一切都是美好事情没有担忧的你。
想念那个你脑里缺少一根经,但多了很多很多的positivity的你,
想念的是谁都喜欢谁都接受谁都可以拍手称兄道弟的你
想念的你,是那个很久以前的自己。


我想念好多好多。
想念之所以叫做miss,

是因为想念,
代表了失去。

我想念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is

想念之所以叫做miss,

是因为想念,
代表了失去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