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想和你一起吹吹风’,绝对不是一首浪漫的歌!!!


:。。。
:上面这空白格是什么?
啃奶答:上面放的是我和我住的地方的照片。



:=.="
:周围的东西呢?树啊什么的。
啃奶答:风太大,被折断吹走了。


:¥%@#$%^&!!!
:那房子或土地总不会被吹走吧?!!它们呢?
啃奶答:风太大,太模糊,拍不到了。


:那你人在哪里?!!酱肥不可能拍不到;酱矮酱稳固也不会被吹走吧!
啃奶答:都说了风大。风大自然躲在房间里啦!



+++++++++++++++++++++++++++++++++++++++++++++++++++++++++++++++


以上乃抄袭小鸡吃米的笑话。
为的是回答小小之前的问题


小小,
我不是住在山芭。

只是外面的风真的是大到恐怖。
刚才上课我用跑得去,

开始跑。



用力跑。


想象美女在前面
用很‘调皮’的口吻说来嘛来嘛
地用力的跑。。。



但他妈的还是寸步不离!
原地不动!!


#$%^&*!!!


逆风而行,
不是简单的。



这种变态天气,
这种冷到麻痹的温度,
除非我是爱斯基摩人,
不然我不会特地为了区区一卷厕纸出门的!



ps:
tesco delivery把厕纸送到了。
大家可以不必害怕跟我握手了。

2 comments:

小小 said...

原來你對我還不錯
爲了我一個問題
你寫了一個圖文並茂的post來回答

Jef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