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to: 母狮子and公狮子

from glasgow with loath love



生日快乐。
我不会是最早讲的人,
也不会是最迟讲的人。


我是最靠近medditarean time讲的人。


现在这边12点准。
8月6日。你又老了。


sorry很忙啦。所以将就下啦。


礼物没有,
我会想办法补偿。


蛋糕没有,
我会学习弄,你慢等。


至少我有蜡烛。


哪!

TWENTY TWO 阿!

虽然很像拜神用的。


看我几有你心?




ps:顺便说下,8月9日的那个也一样happy bday la。

4 comments:

-fairie- said...

你都幾順便一下喔。。。
2010也一起講。。。
你最好是真地會補償才講
至於蛋糕,我只吃巧克力蛋糕。。。
有cheese的不要咯。。。

還有,不要隨便幫我跳級啦
講到好像我很老。。。
>.<

最後,facebook add你N年了都還沒有accept...現在是怎樣?

8約9日那個不用啦,人家開party很熱鬧的。。。

ah ken said...

其实不是那么顺便2010啦。

只是只有两个白色大蜡烛,
然后自己多手去比V手指。


出来才发现可以当作22岁。



礼物给一点时间啦。
chocolate蛋糕我现在厕所做,
拿到给你吃都不新鲜了。

Rex said...

为什么我的只有一句?
还是顺便的。
zzz...

-fairie- said...

因爲你不是我咯
醬都不懂